close
下了班,正在想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阿那達就說去中壢吃火烤兩吃那間"極東"好了,那邊可以把車停賣場(免費停車場)走路過去就ok了.等車停好,過去看見外面依舊是很多人,先訂位等了約20分就進去喀了說

我們選燒烤的這種,因為加火鍋根本就是浪費,就倆隻...多會吃記得上次就是點火烤都吃只能說脹到快爆的地步.......

一切就 序後,就發現有個穿的小辣(沒有很露又不失性感)的小姐(可愛的妹)靠我們這桌走過來,越走越近,後來也真的在我們這桌停了下來,說明來意後,我們也就在猶豫了3秒後阿莎力的捧了她的場,買了一瓶酒.......沒錯,一瓶酒,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上許多的酒(我猜這不會是這間店的一種策略吧,喝飽脹死你,看你還能吃多少東西)後來,看她又陸續推銷了好幾瓶出去,等我們喝的差不多快見底了,那位可愛的妹又回來問我們品嚐後的感覺如何 ,我說還好(平常很少喝)至於我對面的先生則是在那傻笑,而且也不敢正視人家(正妹)是茫了嗎?事後才知道原因,因為那妹穿低胸,短裙.......而且過來問我時又有彎腰的動作,so .........就在酒足"肉'飽之際有一個可憐的服務生要提醒我們隔壁桌的那一家子人說他們用餐時間約還有20分鐘,只見那個女的很不悅的說吃飯還有限定時間的..........(後面沒聽清楚))從此之後,服務生就再也沒有去打擾那一桌了,進來時,服務生是有說明用餐時間是2小時,但人多的時候,吃不飽的時候我想是可以通融的啦(只是不知道是否要臉臭一點就是)總之,今天我又覺得自己是恐龍吃了好多肉,吃完要去賣場時就去小逛了一下,看到體重計就秤了一下,蝦米胖了一公斤......話少說,肉也要少吃,罪惡感加重,減淝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