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瑋他们班決定送老師一個禮物---一隻小白兔

就在教師節的前夕,兔子終於買回來了,小朋友们都好高興,女生說男生不能摸,怕

禮物還沒到老師手上就掛了,結果反而是死在女生的手上,餵它吃很大顆的食物

(有蓄意謀殺的可能)把它抱在懷裡跑來跑去(害它腦震盪)總之,那一天最後,小瑋

是這麼氣忿的跟我這麼說的 
- 振振(兔子的乳名)它死了,老實說,聽到小兔

早夭的消息,心情就給它低落了下去..........一下下

隔天,小瑋下課,我去接他時,問他說:今天你們老師有沒有看到留言 ----祝老師教

師節快樂的留言,他說應該有吧,聊著聊著他冒出了一句話跟我說:阿萍姑姑,幸子

(兔子改名了)沒有死,它只是"中暑"而已,然後就說了一大堆發現小兔昏死後,老師

帶它去給獸醫看的經過..........我哩勒 好一個中暑,害我還為它心情悲傷了一下,

不過,聽到這個死而復生的事後,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這算是兔子給我的補償

嗎?)

夜晚,在外面洗手時,抬頭看天空,發現天空好亮,雲的形狀看起來是如此的清晰,

星星也滿天 這時腦中沒在想什麼,卻也被這些畫面佔據了時間 ,喜歡這樣的無

言.沒多久,小朋友全部都跑出來嘻嘻哈哈了,難道不知道我在享受這片刻的寧

靜嗎?算了,要鬧大家一起來亂,比較合群,反正要看的機會還是很多啦!只是可能

是不一樣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