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要去爬觀音山的啊 ~ ~ ~ ~ ~

是太高還是我體力太差,怎麼爬 到一半就舉白旗了,

階梯陡到一個不行,起先剛爬還覺得滿好玩的,漸漸的開始就不見得那麼好玩了

因為開始喘了,大約又努力撐了10分鐘吧,喘到快斷氣的地步,更可怕的是連個歇

腳的地方都沒有,而且才大慨爬了一半而已,看著好多人從山上走下來,其中有年

紀很大的阿公阿嘛也有很小的小朋友,還有狗勒,終於知道為何登山處為什麼有

人在賣拐杖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偷拔竹子了,我也需要一支, 我真的不行

了決定下山去了,心裡還在想山頂上究竟是怎樣一個風景,突然想到好像有人說

要揹我上去厚~~~算了看到你已經像被水淋到全濕的份上,就放你一馬 ,於是乎

我們也沒猶豫多久就快樂的下山了,這又讓我想起國小戶外教學去爬山的事

那時,應該是爬南天母吧!也是階梯,階梯數不完的階梯看的我頭都暈了,印象中

那還真的是滿多階梯的,只是不知道那時後的印象,是否現在看起來,也會如此

嚇人,就有待我再找個時間確認一次,下山後沒在附近多徘徊就一路繞回鶯歌

正在想要去那玩的時候,剛好看到旁邊有插五股工業區有工商展覽特價的旗子,

於是,又決定殺到五股去,由於那時覺得五股應該滿容易找的,所以,就憑印象去

認路沿途經過樹林.新莊.三重.蘆洲.板橋.林口(順序不一定)這些地區,就是找不

到五股在哪,好吧我不得不再一次申明我是路癡而且是超級嚴重那種.........

最後,終於還是把救兵搬了出來  .......地圖....心裡還在os想說你有地圖為什麼不

早說,雖然我们也曾經用過它,但我還真正忘了它的存在,一翻到有五股的地方

竟發現原來這些都只是鄰居(新莊.三重.林口........) 有點給它晴天霹靂的說,而

繞來繞去的結果就是這樣,下次,你可能會說:給我地圖,其餘免談這種話....... 

這時我的腦海竟浮現一個漫畫人物"亂馬1/2"中的一個人物,一個超級會迷路

的人,人家找他決鬥  ,就約在他家後面的空地,他答應覆約後,就出門去找他家後

面的空地,可是一直找一直找,就是怎樣也找不到,怎樣也到不了,而可以想見另一

個人從太陽升起到下山就是等不到對手出現的那個場面...........還好我沒那麼嚴

重啦!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