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冷颼颼

怕冷怕冷皮皮挫~~~~~~(好像又更冷了起來)

真羨慕那種不怕冷的人

 吃飯的時候,姐就問我穿幾件,我說三件,她竟然跟我說她只穿一件............

 走在街上發現 不怕冷的人很多,明明溫度就是10幾度為什麼穿這麼少,難道不冷

嗎? 這讓我想起今天更早的時候騎車出去的時候竟看到一個阿伯給我穿短T恤.......

實在真勇 ,停紅綠燈的時候別人看到我們又是一個什麼樣的風景(一個像夏天一個

像冬天)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是只有我特別怕冷而已,今天看到同學拿東西來我

家穿的更誇張的勒大概有五件吧!(我也不過才3件連我都想問妳有這麼冷嗎?)另一

個同學在寒風中則包的跟阿尼一樣快笑死我了(起碼我沒把自己包起來,雖然說是

滿想的啦) 這位太太妳是準備犯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