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吃飯,講到庭前晚看電視的事,因為,已經超過她要上床睡

覺的時間,而這位小姐,她也看的相當入迷(完全不輸大人....我),遲

遲不肯去刷牙睡覺,後來,她爸比叫她去刷,她一邊走一邊還不忘

她的電視...

就說等一下我刷好牙出來的時候,要告訴我結果是怎樣 ?果不其然的刷完牙

又走了出來,問我媽後來怎麼樣了,而我媽也不負她所望的說:(道士最後"化

蓋"了夫妻前世的恩怨..從此以後這個女生就好了,一家過的幸福快樂的日

子.)庭一臉狐疑的說:("化蓋"是什麼?)我媽的台灣國語,其實她要講的是化解

啦!(這對祖孫還真的是對寶)

而這頓飯就在菜上完的同時,這為小姐又發言了都沒什麼好吃的(阿 不然

前面妳是吃假的ㄛ) 吵著要回家,後來,我就說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家吃蛋糕

她才有點安靜下來,我媽見狀又補上一句:回去再給妳看"藍色水玲瓏"啦這下

她可樂了,真不知道她是看有還是看無.......

回到家,大家休息一下,看電視的看電視,挖鼻孔的挖鼻孔,摳腳的摳腳,放屁

的放屁...是怎樣,大家要來比是吧!               我比不過你們啦!庭這時趴在我的

摩托車上,不知道怎麼了,看到我就把我揮過去說我騙她,我騙她.....好像沒有

什麼事啊!想不起來就問她,我騙妳什麼?庭說:回家都沒有給我看"藍色XXX" 

的電視 哇勒,這下慘了,今天好像沒播......媽,你自己來跟她説啦~~~~~~這個

寶貝蛋,真的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