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電視看太多的下場~~~~

今天去拿陶瓷作品時,難怪那個ㄡ巴桑用狐疑的眼光瞄我(人不是我殺的,作品更不是我作的)

回到公司又拿出來好好欣賞一番

我們家小朋友之姐姐作品上有做一朵可愛的小花及刻上小名的一個茶杯,杯口有特殊造型是花的形狀

小朋友之妹妹作品是一個心形的碗上面有一個像小精靈的圖案依舊有寫自己的小名及題自"第一劇場"這...........看到這我終於明白那個歐巴桑..............................

我哥竟然沒告訴我,是怕我不幫你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