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本來是10/11就要寫,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都不給我登入,

不管是家裡的,還是公司都是,真的是企史輪~

所以~

總結

如下

 

一個早到,一個晚到,下一個會如何? 

今天,又問了爸家族旅遊的事,爸說不去了~因為說坐長途的車會不舒服(爸說上次南投請客坐長途很累又很不舒服(又痛),擔心~

(腳步聲及背影證明一切)

今天,隔壁阿伯早上車子一直發不動,雞婆的我很想要去用腳踹踹看~結果,我好像也老了~更何況是阿伯~

今天,上班開電腦登入msn一樣是那些人在線上, 只是不習慣, 還是不習慣(一些常態有了變化........)

今天,公司要面試一個人,昨天還去應酬,看來有點不太妙~ 

3個女人真的可以變菜市場,我深深相信~只是我還真的沒辦法適應~真的很吵~

 

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生活還是這樣......往前就對了~

突然想到上個禮拜六, 隔壁伯母來我们家,問爸媽去哪? 我說,去哄請,說著說著,就很自然的排了氣出來( 還真自然到像在自家客廳般~)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