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坐在客廳裡看報紙(以非常自在的姿勢 整個人都坐在倚子上的姿勢 這也表示鞋也脫了只差沒挖鼻孔吧!我想)

這時.....

有一個年輕女生從我家門口走了進來(帶著陽光般的笑容)一直以我這個方向前進,我正在想我認識妳嗎?妳是不是認錯人 ....

直到這位小姐說出了令我也很想笑的話後終於恍然大悟.........

小姐我的車票掉到下水道了

可以向你借膠帶跟一根長長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發揮了''馬蓋先就地取材的智慧''

做了一個不太可以信任它的沾粘物用具

這位小姐就以小碎步的跑步姿勢來回穿梭於車道好幾回

也還好車票是順利的救回在公車來臨之前

只是我還是很好奇那個車票到底是怎麼掉下去的

所以助人真的是''快樂''之本

起碼在我想到她天兵的行為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