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出遊,總是會想到這樣的場景,這樣的心情能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出現幾回........

隨著年紀,隨著心情,隨著大家可調配的時間,隨著可能發生的任何事的到來,

不得不承認是悲觀 是感傷 是脆弱 或許也是憂鬱   ..尤其又碰上這種陰暗的天氣就更

適合了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到處都有好風景,縱使你已經去過很多地方,但總有更多你不曾到

訪過的地方 ,也或許你已到過無數次,卻還是會一去再去,是景迷人,還是人迷人,我想

這倆種成份最好是混合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上個禮拜:

新竹關西 馬武督探索森林 天氣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壞但是在買票時遇見一群白目

的年青人(因為買票),綠光森林就是在這裡拍攝的,不過我是沒看過這部偶像劇,所以

吸引我之處當然就不是這點,而是沒去過,離開後又去了北埔買了柿餅 小插曲賣豆腐

花燒仙草的阿伯溫暖了我們每個人的心(尤其又是碰上陰暗微濕的天氣 呼應機忽的

話 阿杯~齁企啦 (阿伯你贊啦)

這個禮拜

開端又是一個雨量級的爬山之旅(鼻頭角燈塔)在很輕鬆娛悅的心情下走完,時間還早

往福隆車站報到,今天的福隆,人好多好多,要吃的那家便當找不到,就隨便找了有人在

排隊的一家買,以''比賽的速度''與''怕吃輸人的心情''吃完這爆滿的便當,好像吃完便當

的就閃人了 完全沒有再逛下去的意圖.....這群人,接著又是放風時間不知是在大溪漁

港前還是後,反正我们的司機大哥又想睡大頭覺的,於是體貼的我們也只好下去吹海

風了(司機大ㄟ~你這樣對嘛 我們也不過不讓你休息而已)既然睡飽了也應該要報恩

了罷就殺到礁溪去,今天的湯圍溝也如往常般擠滿了腳,時間就在我們往返礁溪與羅

東之間流逝 (我們還在ㄍ一ㄥ什麼時候雪隧才不塞車 人算不如天算 全世界的人,是

都跑到宜蘭來了吧 )終於下定必塞的決心上了國道5號,果然不負眾望的塞,司機又再

次提起如果有任意門這種鬼話~ 那該有多好(司機你真的有累到ㄛ~但 睏摸睏 賣喊

眠 )在時速10 20 30 40 到正常的80 90也不知這當中的車量是如何消失的狀況下,有點

累的回到家,我真的只能說我老了(因為,隔天的我竟也能睡到中午,我不經要懷疑昨晚

說今天一早要作什麼的那倆個人是否還有體力爬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