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這個小女生真的異於常人  .........................我真的又再一次被它打敗   

昨晚 大家都忙著看電視,庭也沒閒著的走過來走過去的忙著,等到廣告時我走過去看她到底在做什麼時,只見她很專心的在旁邊桌子上鬼畫符(把8開裁成約大頭照尺寸認真的畫著一些符號),畫好9張之後及蓋起來(圖案朝下)取3張紙,排列順序認著的看著....................

然後跟我說她明天會很好運...........

我問她在做什麼,她說她在算塔羅牌.............傻眼

我就叫她算我明天如何

結果是還好

於是又算了一次後天

結果是很好..........這時我媽就湊過來問我们在做什麼

我說庭在算塔羅牌

老媽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丟出一句話   啊算看看明天大樂透會開幾號

因為庭實在是沒辦法算所以老媽自己就做了小紙牌給庭選

這兩個祖孫   真的是一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